顽强对抗 男篮突破自我

(统计学院宣传部讯记者高海旭摄影储丛)10月22日19:30,统计学院对继续教育学院的男子篮球比赛在贸大篮球场上开赛,经过激烈的对决,统计学院最终以36:41不慎落败。

                                                  男篮队员霸气投篮

今天的天气格外寒冷,统计学院的男篮队员不惧严寒,奋力拼搏,第一节开场后,继续教育学院首先进入状态,比分暂时领先,但我院队员毫不气馁,打起精神,从第二节开始,比分差距始终在十分以内。九号韩思宇发球两投两中,但对方也抓住发球的机会将比分再次反超。第三节开始比赛进入白热化,我队五十五号田逸飞投出一个精彩的两分球,此后十号队员再度进球。在本节结束时,比分锁定在21:27。第四场,田逸飞再度投进一个精彩的三分球,虽然未算进得分,但大大鼓舞了队员的士气。对方十七号此后打手犯规,但我院队员的步调并未被打乱,九号韩思宇更是贡献了一个精彩的盖帽。在比分为31:37,距结束还有一分钟的时候,我院申请暂停。但遗憾的是,这次暂停并未挽回局势,最终,比分定格在了36:41.尽管统计男篮输掉了比赛,但他们积极对应的身影鼓舞了每一个观赛的人。希望他们再接再厉,创造佳绩!

                                                   统计男篮积极防守

                                                    男篮队员商量战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