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舞风采心亦飞翔 --记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第五届啦啦操大赛

(统计学院宣传部讯记者谢言逸摄影高海旭)灯光闪耀,群星荟萃。炫舞激情,青春飞扬。12月6日18:30,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心·跳”第五届啦啦操大赛在图书馆报告厅隆重举行。本次活动由校学生会体育部主办,共有12支代表队参加比赛。冬夜的寒冷阻挡不了同学们对于这场比赛的期待,活动开始前场内已座无虚席。统计学院的同学们更提早到场帮助队员们化妆、准备,并为他们加油助威。

                                      队员在规定动作环节中的出色表现

啦啦操比赛分为规定动作和自选动作两个环节。统计学院作为今年第一次参加啦啦操比赛的队伍,第二个登场亮相。在台下同学响亮的“统计加油”的助威声中,队员们闪亮登场,以一个高难度的横叉托举开始了自己的啦啦操首秀。随着紧密的鼓点,动感的音乐,队员们认真有力地做出动作,变换队形。他们旋转、舞动,朝气蓬勃;他们跳跃、挥舞,热力四射。他们的舞蹈展现了统计学院“初生牛犊不怕虎”的气势,也凝聚了多少个日日夜夜的汗水。台下观众也被他们的努力所带动,纷纷为他们鼓掌喝彩。但由于缺乏比赛经验,以及紧张等因素,第一轮表演存在小小的失误。评委打分后,统计学院以7.97分暂列第11。

                                               自选动作活跃开场

第二轮的自选动作表演中,统计队员携手为我们奉上《Boom侠卡拉卡》的精彩表演。首先,在昏暗的灯光下,她们以爵士TikTok性感开场,吸引全场的目光,她们伴随着不同的音乐声,肆意舞动;音乐转换,翟理同学炫酷登场,一段有力的hiphop赢得阵阵尖叫;突然间,《青春修炼手册》音乐响起,画风突变,队员们手拉着手登场,为观众们献上一首优雅浪漫的华尔兹。最后,自选动作获得老师评分8.15分,最终统计学院啦啦操队获得第五届啦啦操比赛优秀奖。

                                              自选动作中的配合动作

感谢统计队员为我们带来的视觉盛宴。虽然表演结果不尽如人意,但是作为首次参赛的新人,在缺乏经验的情况下,依旧为我们带来了振奋人心的表演。他们一直以来日夜排练的全情付出,将每一个动作做到完美、整齐划一。练功房里洒下的汗水,换来了今天舞台上的光彩动人,让我们期待统计学院啦啦操队明年再创荣光。

 

附啦啦操队员名单

啦啦操

闫若杉黄雨薇彭希谢明昊陈晨曹梦丽汪湘忆杨鸣房茜王婕

高林娜王雨薇

自选

闫若杉黄雨薇翟理曹梦丽王婕王雨薇高林娜杨鸣段长诗谢明昊彭希罗天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