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学院荣获中华诵比赛三等奖

(统计学院宣传部讯 记者 旦增扎西 摄影 谢言逸) 11月24号18:30,统计学院参加了在诚信3楼国际会议厅举行的“中华颂”比赛。本次比赛由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教务处举办,中国语言文学学院学生会承办。比赛中,统计学院的队员们团结一心,出色发挥,取得了三等奖的好成绩。

                                           参赛队员与辅导员合影留念

在第一轮中华颂中,统计学院的队员们朗诵了名篇《将进酒》,李泽园同学开头道:“君不见,黄河之水天上来。”声音铿锵有力,顿时使的全场寂静,只剩下统计学院队员们强有力、充满情感的朗读声。而在最后,队员们一起朗诵道:“与尔同销万古愁”,磅礴的气势更是赢得了评委老师和观众的掌声。在评选环节中,统计学院的表演获得评委青睐,成功晋级到第二轮。

                                        队员们进行第一轮朗诵

在第二轮情景剧表演中,统计学院选择《万国朝圣》这一故事进行表演。故事讲述的是:唐朝时期,觐见的外国使节向皇上提出三个问题,却都被唐朝大臣巧妙地解开。同学们配合默契,精彩的对白也赢得评委和观众的阵阵喝彩。最终,统计学院队员们凭借着走心的表演和精彩的剧情获得了三等奖的优秀成绩。

                                           第二轮队员们进行表演

附 参赛队员以及组织者名单

  王亦凡 宗何平 贾清蓉 田逸飞 简金洋 曾佳怡 陈雪梅 刘青云 段长诗 李泽园 李欣欣 王雨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