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携手国关 新生赛场展风采

(统计学院宣传部讯 记者 储丛)11月4日19:30,统计学院联合国关学院,与金融学院在贸大篮球场上进行“2015冬季小鬼赛”,最终国统联队以33:42不慎落败。

今天温度明显低于前几天,但是这丝毫没有影响国统联队男篮队员的热情。第一节00号队员陈培鑫就以一个跳投拿下两分,21号田逸飞更是以一记远投斩获三分。但是金融学院气势强盛,连连进球。国统联队暂时落后。之后联队队员奋力对抗,统计学院14号张昭达获得罚球机会,两罚两中,比分进一步拉近。遗憾的是,尽管统计学院和国关学院默契配合,最终却没能扭转局面,但是他们拼搏到最后一秒的精神以及两队队员并肩作战的友谊感动了在场的每一个人。我们相信两院篮球队员会有更精彩的表现。

                                                男篮队员商量战术

                                                   男篮队员准备罚球

                                                  统计国关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