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男篮尽显雄风 国关联赛促友谊

(统计学院宣传部讯 记者 旦增扎西 摄影 高海旭)10月28日18:00,在贸大篮球场上进行了统计学院男子篮球赛的最后一场比赛,比赛由统计男篮对抗国关男篮,最终统计学院以25:34的比分落败。

今天的温度明显比前几天低了许多,但这丝毫不影响统计男篮队员的热情。第一节刚开始,穿着21号球衣的格林就直接以本场比赛第一个进球为统计男篮取得了三分,但之后国关队采取快速进攻的战术,分数暂时领先。之后,国关一名队员一人带球过了两个人,眼看就要上篮成功,却被统计男篮9号球员韩思宇一个漂亮的盖帽化解了危机。在后来的比赛中,统计男篮奋力对抗,不断缩小比分,55号球员田逸飞更是以造犯规成功取得两次三罚的机会,并且六罚六中使比分更加接近。遗憾的是,统计学院最终未能扭转局面,但是他们在最后一秒仍然奋力对抗的精神感染了在场的所有人,我们相信明年统计男篮会取得更加优秀的成绩。

                                                   准备投篮

                                               时刻准备进攻

                                               我方得到罚球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