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表彰2017-2018年度统计学院院级奖学金获得者等优秀学生的决定

为激励和引导我院广大同学勤奋学习、积极进取、奋发向上、勇于实践,根据《统计学院院级奖学金评选办法》,表彰奖励在专业学习、学科竞赛、社会工作等各项活动中涌现出的优秀学生和群体,经学生自主申报,学院学业职业发展中心审核材料,学院评审小组讨论通过,决定授予宗何平等5名同学“专业优秀奖”,郭格等10名同学“学习进步奖”,段长诗、王耀琦等多名个人和团体“特殊贡献奖”荣誉称号。

获奖名单如下:

1.专业优秀奖:宗何平、兰森、谢冬玮、刘雨彤、王耀琦

2.学习进步奖:杨鸣、陈雪梅、郭格、温欣、张瑞琦、潘恒越、于小瑜、张潇文、甘星炜、焦毓琦

3.特殊贡献奖(优干奖励):段长诗、陈雪梅

4.特殊贡献奖(竞赛奖励):母景睿、杨鸣、郭彦希、李栋林、张羽婕、王仪文、谢鑫、张瑞琦、娄昕钰、郭裕疆、兰森、崔茂生、罗丹琪、郑子旋、王耀琦、刘雨彤、王嘉洛

希望获奖同学珍惜荣誉,立志高远,再接再厉,开拓进取,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取得新的成绩。希望其他同学以他们为榜样,不断发展自我、提升自我,努力使自己发展成为优秀人才。

统计学院

20181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