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表彰2016-2017年度统计学院院级奖学金获得者等优秀学生的决定


 

为激励和引导我院广大同学勤奋学习、积极进取、奋发向上、勇于实践,根据《统计学院院级奖学金评选办法》文件精神,表彰奖励在专业学习、学科竞赛、社会工作等各项活动中涌现出的优秀学生和群体,经学生自主申报,学院学业职业发展中心审核材料,学院评审小组讨论通过,决定授予沈茹婧等4名同学“专业优秀奖”,郑子旋等6名同学“学习进步奖”,孔静涵、钟平等多名个人和团体“特殊贡献奖”荣誉称号。获奖名单如下:

 1、专业优秀奖:沈茹婧、钟平、王贺仟、漆岱峰

2、学习进步奖:郑子旋、崔茂生、郭裕疆、聂书涵、曾佳怡、裴书琳

3、特殊贡献奖(优干奖励):孔静涵、谢明昊

4、特殊贡献奖(竞赛奖励):钟平、许智超、戴琪乐、曾则仕、沈童、沈茹婧、史唯特

希望获奖同学戒骄戒躁、再接再厉、不断进步,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取得新的成绩。希望其他同学以他们为榜样,不断发展自我、提升自我,努力使自己发展成为优秀人才。

统计学院

20171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