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名家讲坛开讲――新生学术报告会

(统计学院宣传部讯)113日下午14:00,统计学院新生学术报告在诚信楼129教室召开。我校知名经济统计学专家施建军教授为统计学院全体2016级新生做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学术报告。统计学院常务副院长刘立新教授、统计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祝传臣出席了学术报告。

                       施校长风趣讲话

首先,施建军教授用风趣的话语向大家介绍了统计学的历史,对个人、国家发展的重要意义,使大家深刻地认识到统计学的重要性。

施建军教授用自己的亲身经历勉励大家学好统计学这门交叉学科,做一个讲真话的统计学家,为自己的人生发展打下坚实基础,为国家的繁荣贡献一份力量。在一个半小时的讲座中,施教授始终保持着一种乐观风趣的态度,这种积极的态度也极大地感染了在场同学,激发了大家学习的热情。

相信统计学院会在一代又一代人的努力下发扬壮大。

 

                   学院老师与同学认真听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