郝素敏教授获“为党育人,为国育才”贸大育人故事 综合优胜奖

2021年6月11日,我校在诚信楼三楼国际会议厅成功举办“为党育人,为国育才”贸大育人故事分享会,来自各学院的20位一线教师分享育人故事。

校党委副书记文君,党委常委、党委宣传部部长张小锋,党委教师工作部部长、人力资源处处长刘金兰,教师发展与教学质量评估中心主任滕云,金融学院分党委书记齐天翔,信息学院分党委书记高玲,英语学院院长向明友,中国语言文学学院副院长周晨萌等相关职能部门、教学科研单位负责人代表,各教学科研单位师生代表参与本次分享会。会议由党委教师工作部副部长、人力资源处副处长秦东方主持。

我院郝素敏教授以“很惭愧,我是高数老师”幽默开篇,饱含欣慰地讲述了自己超额高质完成教学工作、帮助千余名学困生完成学业、全心全意做好班主任工作、与时俱进推进教学改革创新的感人故事。经过评选,最终郝素敏获得“综合优胜奖”。(通讯员 胡灏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