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全润老师获第八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决赛一等奖

4月10日,学校举行第八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决赛,25名教师登上讲台交流教育理念、切磋教学技艺、展现职业风采学院陈全润老师荣获一等奖、最佳演示奖和最受学生欢迎奖,将代表学校参加北京高校青教赛。刘立新院长获优秀指导教师奖,统计学院获优秀组织奖。

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旨在落实学校人才强校战略,促进青年教师队伍建设,重点考察教师教学水平、教学质量和业务素质。比赛内容包括教学设计和教学演示,参赛教师展示参赛课程教学方案,并进行20分钟的教学演示。

陈全润老师展示的宏观经济统计课程,教学设计目的明确、思路清晰、内容充实、文字准确、符合教学大纲和学术前沿内容;教学演示理论联系实际,重点突出、教学过程安排合理,语言清晰仪态得体,教学特色突出,获得专家评委和学生评委的一致好评。

青年教师的成长和发展对于“双一流”建设、人才培养发展至关重要,统计学院历来重视青年教师队伍建设,今后将会持续采取多项举措,优化资源配置,促进学院教师队伍建设和教学发展。(通讯员 罗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