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院教师许可荣获首届课程思政教师教学能力大赛一等奖

    12月11日,在教师发展与教学质量评估中心主办的首届课程思政教师教学能力大赛决赛中,统计学院教师许可凭借《统计学》课程思政教学展示,夺得本次大赛一等奖。

许可老师从统计学科特点出发,针对当前学科思政教育的痛点、难点,将具体课程内容与当下思政热点结合,展现了统计学院优秀青年教师寓课程思政于教学的扎实功底与独特的教学风采。据悉,本次大赛共二十九名教师参加,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10名,优秀奖11名。

许可,中共党员,统计学院经济统计系讲师、硕士生导师。主要研究领域为时空模型、非结构化数据分析、深度学习。在科研方面,发表SCI及中文核心期刊论文10余篇,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1项,参加国内外学术会议报告10余次,含国际会议受邀报告1次。在教学方面,获评校研究生网络教学示范课程、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一等奖、全国应用统计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教学成果奖等奖励。(通讯员 王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