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统计学院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

    11月15日下午,统计学院第一次全体会议在行政楼226会议室举行。校长兼统计学院院长施建军、组织部部长黄捷、副部长张志群、统计学院新任副院长刘立新教授、拟引进人才陈梦根教授及全体统计学院教师出席了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由刘立新副院长主持,介绍了统计学院人员情况和统计学院近期各项工作的进展情况。黄捷部长宣布了刘立新教授为统计学院副院长的任命决议。刘立新副院长表示将不负重托、不辱使命,尽心尽力把统计学院的各项工作开展好。陈梦根教授分别从统计学院未来的教学、科研和学院管理方面谈了自己的规划与展望。

校长兼统计学院院长施建军在讲话中指出,统计学院全体教师要同舟共济、互相帮助、相互激励、共同发展;要有经济学思维、宏观思维、数量手段,学会向经济学转型;兼顾教学和科研,努力提高教学质量的同时,也不断提高自身的科研水平,积极主动申请科研课题项目、参加各类国际性的学术会议。学院将通过多种途径,增加创收,不断提高教师的收入水平,不断改善学院的办公条件和硬件设施,提高教职工的幸福指数。他强调,统计学院在全体教职工的努力下,一定会有新的前途,更多的机会,更好的发展空间。

学院教师踊跃发表,为统计学院未来的发展提出了看法与建议。郭伟副教授就教学、数学建模获奖情况和数学系的具体情况做了一一介绍,并建议申报应用数学硕士点。

本次会议是我校统计学院成立以来的第一次全体教职工会议,会议为统计学院未来的发展指明了方向。

(转载自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