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学院2021年春季学期研究生毕业论文答辩工作顺利完成

     论文是研究生学习 情况 的重要成果,论文答辩则是检验该成果的关键 环节, 也是检验我院教学质量的重要 途径 本年度统计学院 研究生论文答辩于 5 8 日开始, 5 24 日结束,其中 5 10 日至 11 日为硕士研究生毕业论文集中答辩

统计学院严格遵守学校相关规定,通过相似性检测和双盲评审以及校外评阅的论文方可进入答辩环节。本年度答辩邀请了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北京师范大学、中央财经大学等兄弟院校统计专业相关专家担任答辩成员,与校内的答辩专家共同为毕业生论文把关

答辩会严格履行学校研究生论文答辩程序,首先参加答辩的研究生在规定的时间内围绕自己的论文进行阐述,之后答辩评委对该同学的论文进行提问,研究生认真回答,并仔细记录各位评委提出的宝贵意见,各答辩委员根据自己的专业判断独立为每位参加答辩的研究生进行评分并填写答辩表决票。

本学期共有4全日制博士研究生,61全日制硕士研究16名同等学力硕士研究生通过答辩,按程序所有通过答辩的论文未来还需要接受学位评定委员会的审查,通过后方可取得学位。(通讯员 罗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