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活科技有限公司朱江董事长等来访

    2021127中午好活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朱江新动力研究院政策研究室主任贾思言新动力研究院行业研究中心副主任王秋玥好活科技有限公司品牌部经理叶斯布·阿曼泰等来访,诚信楼727会议室座谈交流统计学院院长刘立新、党委书记李悦、党委副书记肖明明党政办公室主任罗乐经济统计系教师刘亚文参加座谈。

朱江董事长介绍了好活科技有限公司的业务范围、发展理念、业务分布区域、发展前景,强调公司对于统计、数据科学、数学建模等相关人才的需求,希望双方合作实现资源共享。

刘立新院长介绍了学院学科发展、专业设置、人才培养等情况,提出统计学和数据科学人才培养具备的特色优势,期待能够与好活科技在产、学、研、政等方面达成深度合作。

李悦书记说,好活科技有限公司作为“独角兽”培育企业,创办不到5年即创造百亿产值,展现了数字经济和互联网企业的新业态新平台新理念。统计学院相关专业和公司需求契合度高,期待在学生实习实践、就业创业、竞赛指导方面进行深度合作。

好活科技是一家以大数据、云计算、区块链等数字技术为驱动的互联网就业服务、协同治理平台,秉承“合规成就品牌科技铸就未来”的发展理念,服务领域涵盖即时配送、新零售、社区团购、在线教育、网络主播、网约服务等新经济领域,为数字经济平台企业及灵活就业者提供招聘、保障、培训、共享匹配、金融支持、政务、法务等服务,在帮助灵活就业者实现自身价值最大化的同时,也帮助新经济、新业态平台企业提高了应对不确定性的能力。(通讯员 罗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