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学院党总支荣获“2020年校级先进党组织”表彰

6月29日下午,我校在国际交流大厦二层会议厅召开纪念建党99周年“七一表彰会”。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茂国宣读学校《2020年先进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表彰决定》,对教职工先进党组织10个、学生先进党组织10个,教职工优秀共产党员11名、学生优秀党员10名,教职工优秀党务工作者3名进行表彰。校党委书记蒋庆哲作重要讲话,并和校长夏文斌,副书记文君,副校长张新民,副书记、纪委书记李茂国等校领导为获奖集体和个人颁奖。

统计学院党总支荣获校级先进党组织。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悦代表学院上台领奖。

统计学院党总支现有5个党支部,104名师生党员。在学校全面推进“双一流”建设和事业加快发展、提升水平的重要战略机遇期,统计学院党总支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依靠团结带领党员师生,全力发挥基层党组织政治引领作用,展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取得了崭新的成绩。坚持以政治建设统领发展,全力发挥政治引领作用。抓好理论武装和意识形态管理、选优配强教师党支部书记、建设坚强有力支部;成立学院师德委员会;申报5门校级课程思政立项;党员团队提交的APEC贸易增加值数据库建设报告获得习近平总书记批示;2019年24人次获“校优秀共产党员”“优秀班主任”“优秀辅导员”等校级奖励;1支团队入选北京高校“双百行动计划”;校级学生党建精品立项3项。今后统计学院党总支进一步动员和凝聚广大党员的智慧和力量,为学院建设和发展提供更加坚强的政治思想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