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学院:一名党员一面旗,我为党旗添光彩

11月中旬,统计学院党总支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要求,以“一名党员一面旗,我为党旗添光彩”为主题,开展“党员先锋岗”“党员责任区”创建活动。

 11月14日下午,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员大会,党总支李悦书记向全体教职工党员授予“党员先锋岗”标识牌。全体党员一致通过了“统计学院党员先锋岗”的“六好”标准:积极进取,政治思想好;以身作则,组织纪律好;立德树人,教书育人好;开拓创新,爱岗敬业好;乐于奉献,为民服务好;公道正派,廉洁自律好。

全体教职工党员亮明身份,郑重承诺:“坚守教育报国初心,牢记立德树人使命,真学真信坚定信仰,细照笃行干事担当”。全体党员一致表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承诺践诺,在立德树人、敬业奉献上争优争先,展现统计学院党员教师的良好风貌!

同时,统计学院党总支在教师办公区16个区域和39个学生宿舍设立“党员责任区”,每名党员在责任区划分表上郑重签字,设岗定责、承诺践诺,明确责任义务,强化党员担当。

通过创建“统计学院党员先锋岗”“统计学院党员责任区”,以划区域、设岗位、树旗帜、亮身份的方式,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示范引领力量。(通讯员 邓文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