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学院班子召开对照党章查找差距会议

10月11日下午,统计学院班子成员在诚信楼727会议室召开找差距专题会议,刘立新院长、李悦书记、郭伟副院长、肖明明副书记参加。

根据学校党委部署和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实施方案安排,统计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指出的突出问题,对照党章党规党纪,对照学院教师在专题调研座谈会上反映的突出问题,对照先进典型、身边榜样,围绕党的政治建设、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三全育人”体制机制等着力重点,认真查摆个人存在的差距,深入查找领导班子存在的问题,研究确定班子问题清单和解决措施、预期成效。

班子成员围绕如何加强班子思想能力和作风、能力建设;如何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如何缩小差距,建设一流标准高质量专业;如何提升管理水平,解决公共课教学管理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如何引导学生全面健康发展,真正实现立德树人等方面,从政治站位、思想觉悟、能力素质、道德修养等方面梳理出了问题清单,并列出了重点解决问题。

学院党总支李悦书记主持会议。她说,要坚持问题导向,深刻检视问题,抓好问题整改,推动建章立制,以解决问题的成效检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针对查找出的突出问题,学院班子成员要进行深入剖析,深挖思想根源,在下一步工作中落实解决措施,推动解决实际问题。(通讯员 邓文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