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师生参加“我和我的祖国”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诗歌朗诵会

    2019919日,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我和我的祖国”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型诗歌朗诵会在我校国际交流大厦A座二楼会议厅隆重举行。本次活动由学校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教育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不仅在校内收获了广泛的关注度和极高的参与度,更是获得了北京多所高校的大力支持,掀起了师生们的爱国热潮。各学院参诵同学及全场观众热血沸腾,用青春的力量诵出莘莘学子的爱国热情。

    在此次活动中,我院熊巍老师、叶文锐老师、叶鹏老师及二十余位学生代表共同为祖国献上诗朗诵《盛世中国:唱不完的辉煌》。

   “七十春秋砥砺奋进,六十八载上下求索。巍巍贸大,几与共和国同寿…………” 在领诵段明远同学铿锵有力的声中,声势浩大的朗诵拉开了序幕。

   三位老师与二十多位同学在有限的排练时间内磨合出了极高的默契度,呈现了精彩的舞台效果,用铿锵有力的朗诵声将现场每一个人带回那段峥嵘岁月,一句发自肺腑的“一个政党站起来了,新中国站起来了,中华民族站起来了!” 更是把现场气氛推到了高潮,同时也把所有人的爱国情怀推到了最高潮。

 

这场振奋人心的朗诵在所有人齐声呐喊出的“盛世中国”中结束,全场掌声雷动,经久不绝。2019101日,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日。在迈进新时代的今天,让我们继续努力奋斗,迎着改革开放的大潮激流勇进,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