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师生办实事” 统计学院为教师拍摄职业照

     为迎接建党100周年与校庆70周年,展现教师职业新风貌,五一劳动节到来之际, 2021年4月29日,统计学院为全体教职工拍摄教师职业风采照。

“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本次活动是学院党史学习教育中“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之一,体现了为师生办实事的务实精神,拍摄活动展现了统计学院教职员工积极向上、团结一致的精神风貌,记录了教职工们饱满的工作状态,鼓励教师用更好的精神风貌投入到教育工作中,迎接建党100周年与校庆70周年。

学院邀请了专业摄影团队,在诚信楼727室精心布置了摄影场地。4月30日上午8点,肖明明副书记和党政办公室全体教师早早地投入到了拍摄准备工作中。在拍摄现场,由专业的服装师、造型师、摄影师为各位老师设计造型、调整动作,力求拍出让老师们满意的职业照片。

刚下完课的老师们一展风采

下午1点,统计学院的全体教职工在诚信一楼大厅拍摄合影。面对镜头,大家展现了精神焕发的面貌,为统计学院留下了一张张珍贵的合影。

摄影过程记录

下午4点,拍摄工作基本结束,各位老师都拍摄了令自己满意的教师风采照,也留下了许多难忘的合影瞬间。通过此次教师风采照摄影活动,统计学院教职工的工作幸福感和满意度得到了提升,不仅增进了学院内部老师们的情感交流,而且增强教职工对学院的归属感和认同感。

截至6月1日,统计学院网站上教师介绍栏目已全部改版完毕。所有教师介绍照片均采用此次拍摄的教师风采照。

image.png

本次活动是统计学院党史学习教育中“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内容之一。统计学院党总支积极动员党员、发展对象、积极分子广泛调研全院师生,收集并专题研究师生诉求,确定工作建议或措施,形成27件实事,明确责任人和完成时限。截至目前,大部分实事已基本完成。(通讯员 王萱 王湘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