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督导组来院开展督导工作

2021518日,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第一督导组副组长祁雪冻组员谢静、田野一行来统计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督导工作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悦,院长刘立新,副书记肖明明,院长助理、纪检委员唐晓等参加了会议。

会上,李悦书记代表统计学院党总支对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阶段性工作进行了汇报。她从高度重视,精心组织;以上率下,示范领学;主题党日,实地学;“十个一”完成情况;全面报道,浓厚氛围等五个方面对现阶段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阶段性总结。同时也提出了下一步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推进方案,要持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武装头脑,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指导实践,努力确保党史学习教育推
学院工作。

督导组成员逐一检查了学院召开党史学习动员情况、实施方案、党支部活动记录、党总支书记上专题党课、党史学习教育台账、活动宣传报道及党史学习创新做法等资料。

祁雪书记统计学院的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给予高度评价。他指出统计学院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开展得有声有色,利用专业优势开展党建活动,通过良好的宣传鼓舞人心,整个学院呈现出朝气蓬勃,蒸蒸日上的面貌。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结合了统计学院发展实际,开展得很扎实。

通讯员 王湘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