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统计学院组织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7月1日上午8点,统计学院党总支理论中心组、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分别在诚信楼727和715会议室学习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直播结束后,李悦书记主持学院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进一步学习习总书记讲话精神。肖明明副书记领誓新老学生党员举行了庄严的宣誓仪式

统计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悦:观看直播中数次掌声响起,令人热血沸腾,备感振奋。越是艰险越向前,敢教日月换新天,从一个只有50多名党员的组织,发展成为世界最大马克思主义执政党,让山河破碎的中国走向繁荣富强,让备受屈辱的民族走上世界舞台中央,历史已经证明,中国共产党始终是时代先锋和民族脊梁!

统计学院院长刘立新:今天共同见证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华诞,令人激动万分、感慨万千、自信满满。百年峥嵘岁月,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无数共产党员前赴后继,为建立新中国抛头颅洒热血;无数共产党员艰苦奋斗,为建设新中坚持不懈;无数共产党员改革创新,为小康社会强大中国奋斗不已。做为一名党员,一定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复兴终身努力!

统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肖明明:能够亲历建党百年的伟大盛世,是我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光荣,更是全体中华儿女的幸福。让我们深刻领会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增强忧患意识,居安思危。逢山开道,遇水架桥,勇于战胜一切风险挑战。同时要牢记打铁必须自身硬的道理,更加自觉的牢记初心使命,努力工作,努力奉献,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希望。

统计学院副院长郭伟欣逢党的生日,聆听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民革中央主席祝福党的华诞的讲话。感受党百年的奋斗历史,感受青年学生为国家骄傲的激情四射的呐喊,感受党的初心与使命。作为一名民主党派成员,更加坚定不忘合作初心、在党的领导下,肩负起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重任与使命。

统计学院党总支纪检委员院长助理唐晓彬习近平总书记在7.1讲话中,全面回顾了我们党所走过的光辉历程和伟大贡献,历史告诉我们没有伟大的中国共产党,中国很难有今天这样的欣欣向荣,经济的蓬勃发展、人民生活的安居乐业。作为一名中共党员,今后继续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继续为党的教育事业守初心担使命,培养更多优秀的学生。

统计学院院长助理秦磊:100年酸甜苦辣,100年沧海桑田。100年可歌可泣,100年惊天动地。100年辉煌征程,100年丰功伟绩。一点点,一幕幕,写满了中华儿女渴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筚路蓝缕创伟业,初心不忘再出发,我们永远跟党走!祝福伟大的党!祝福伟大的祖国!

统计学院经济统计系主任、经济统计系与数量金融系联合党支部书记陈全润:历史和实践证明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带领中国人民实现伟大复兴。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最大优势和显著特征是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学生所发出的“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呐喊再次提醒我作为教师的职责和使命。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加倍努力,肩负起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重任,时刻向党、时刻向前!

统计学院数据科学系主任熊巍:建党百年,齐聚一堂,庆祝党的华诞,聆听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心情澎湃,感慨万千。由衷感受到中国共产党书写的千秋伟业,铸就的百年辉煌;由衷感受到中华民族的复兴和富强;由衷感受到中国青年的斗志和中国精神。习总书记说,初心易得,始终难守,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历史正昭示我们:无论过去、现在还是将来,实现民族复兴伟业,离不开中国共产党的掌舵领航,也离不开中华儿女的团结一心和顽强奋斗!

统计学院数量金融系主任周珂: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领导全国各族人民,自强不息,克服艰难,一步一步走向胜利,一步一步走向辉煌。聆听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振奋人心,心潮澎湃。有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有全国各族人民的紧密团结,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目标一定能够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一定能够实现!

统计学院应用数学系主任邵志超: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奋斗,改天换地。有幸亲历伟大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华诞,聆听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感受我们党百年所创立的不朽伟业,心情澎湃,感慨万千。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我深深感到无上光荣!

数据科学系副主任、数据科学系与应用数学系联合党支部书记叶鹏:建党100周年,历经多少峥嵘岁月!今天,我们团结在党的旗帜下,发扬优良传统,艰苦奋斗,永保先进性、经受住各种风险挑战,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实现国家富强、民族复兴、社会和谐、人民幸福,用青春和热血为党旗争光。

专职组织员王湘宁:一百年的接续奋斗中,我们深知没有中国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就没有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新的征程上,我们必须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永远听党话,跟党走,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不断推向前进。

统计学院办公室主任罗乐中国共产党一经诞生,就把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确立为自己的初心使命。100年的发展历程,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进行的一切奋斗、一切牺牲、一切创造,归结起来就是一个主题: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在百年之未有大变局下,我们年轻一代更要不忘初心、砥砺奋进,以史为鉴、开创未来。

研究生教务秘书宋寒凝百年来,是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经过艰苦卓绝的斗争建立了新中国,写下了彪炳千秋的光辉诗篇,是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与时俱进改革开放,开创了亘古未有的宏图伟业。百年仍是少年,风华正茂,器宇轩昂,伟大、光荣、英雄的中国共产党和人民万岁!

科研秘书党务秘书胡灏楠: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初心是起点时心怀的承诺与信念,是困境时履行的责任与担当。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是党旗下庄严许下的诤诤誓言,是融入血脉的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不变宗旨。这就是属于我们的时代,也是我们每一名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向往生活”。

本科教务秘书人事秘书王萱: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这是“党的盛典”,这是“人民的节日”。自中国共产党诞生之日起,就与中国人民自然地、紧紧地联系在一起。百年来,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与人民风雨同舟,勇往直前,谱写了一曲曲感天动地的奋斗史诗。永远跟中国共产党走,是历史的选择,也是中国人民的选择,更是中国人民心中坚定的信仰。


直播结束后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肖明明带领学生党员面向党旗集体宣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