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学院本科生党支部集体观看学习党的二十大开幕式

    10月16日上午9时计学院本科生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诚信楼715集体收看和学习党的二十开幕式。下午3点党支部组织同学开展二十大精神学习并相互交流学习心得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深、弄懂、悟透,运用到具体学习和工作中去,不断提升党性,勇于实践,以一名优秀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在统计学院党委带领贡献自己的力量。

支部书记邓文表示作为高校教育工作者,我感到前所未有的骄傲与自豪,也深觉使命在肩、责任重大。总书记强调:“前途光明、任重道远”,我将知难而上、迎难而上,一如既往坚守大学生思政辅导员岗位职责,矢志不移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工作主线,不断提升育人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努力为建设和完善贸大高质量人才培养体系贡献力量!”

党支部组织委员林炜栋表示:“正如习总书记所说,作为新时代青年,我们必将以志为先,以新为径,以苦为食,以青春之名,喜迎党的二十大,在新时代不懈奋斗,建功立业。正所谓立志而圣则圣矣,立志而贤则贤矣’,我们的人生目标会有不同,在道路的选择上也有差异,但只有把自己的小我融入祖国的大我、人民的大我之中,与时代同步伐、与人民共命运,才能更好实现人生价值、升华人生境界。”

预备党员苏铮分享到:“习近平总书记也提到了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这些都让我更加深刻理解了党和人民的紧密关系,作为一名中共预备党员,我发自内心对此认同。过去几年间,疫情的持续冲击,世界格局的巨变给我国的发展之路添加了重重困阻,但中国在我党的带领下仍然取得了瞩目的成就,作为新时代青年,我深感责任深重,中国的未来将由我们传承,我辈唯有继续努力,才能平稳地接过前辈交给我们的接力棒!”

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支部青年党员更加坚定理想信念,更加奋发担当。在收看了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特别是习总书记作的报告后,统计学院党支部全体党员的干劲空前高涨。大家纷纷表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以实际行动更加深入地继续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努力建设更加奋进、更加团结、更加优秀的统计学院本科生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