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学院硕士生第二党支部集中观看二十大开幕式

    为深入贯彻学习党的二十大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10月16上午,统计学院硕士生第二党支部组织学生党员和团员代表集中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式。

在大会开幕式上,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二十大作报告,报告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并提出了新时代新征程中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

观看过程中,支部党员认真聆听、积极学习,结束后大家主动交流观看感受收获,并结合自己的学习和工作实际撰写了心得。陈佳琪同学表示通过观看这次开幕式,对党过去五年带领全国人民取得的成就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更加懂得了要应该如何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董文雪同学表示她从习总书记的报告中深切地感受到了“民重千钧”的深刻内涵,同时也感受到了在目前复杂严峻的国际形势下加强党的自身建设的重要性梁欢祺同学从自身出发,表示当代青年应该加强理论学习,坚持用党的科学理论武装自己,为实现中国梦努力奋斗。

通过本次活动,支部党员们更加深刻地体悟了大会精神,加强了思想武装,坚定了使命担当与责任感。重温百年党史,铸就崭新辉煌,在时代的新起点上,统计学院的学子们必不负韶华,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青春之力。